A_nan

发文用微博:@楠瓜酱鸭丶

【all茨】就是一个突然的脑洞(大纲向)

大概定CP就是:酒茨➕红茨(没错!红叶性转x茨木)

背景设定:现代paro,网游背景

大概剧情就是:

酒吞玩了一款西欧背景设定的网游,上面酒吞为了刷情侣任务拿奖励就随便找了一个女号结婚了,刚巧就是红叶,并且也知道对方是男性。

然后茨木看着自己崇拜的挚友每天沉醉于游戏,简直荒废时间,于是也下载了游戏注册了个女号冒充酒吞女朋友跑到游戏里去威胁红叶,让对方离自己挚友远一点。

红叶一下子就从对方语气里面感觉到对方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并且就是酒吞常常跟自己说得那个暗恋对象,于是玩心一起把茨木调戏了一番。

【茨木童子】:说吧!你要怎样才肯离开我的酒吞?

【红叶】:你答应我一件事我就可以离开他哦。

【茨木童子】:你说吧,只要吾办得到。

【红叶】:你在游戏里嫁给我,这样我就和酒吞没有关系了,不过这样就没有陪我做情侣任务了,所以茨木啊,以后你得上游戏陪我啊?

【茨木童子】:说什么蠢话!你我都是女人怎么结婚?

【红叶】:说的也是...那你等我一会儿。

茨木看着地图上穿着红色洋裙的美人消失在地图上,过了一会儿一个身姿挺拔,眉目带着些妖冶的男性角色出现在茨木面前,头顶着【红叶】的昵称。

【茨木童子】:???

【红叶】:这个游戏的角色可以改性别的,好了,现在履行承诺嫁给我吧。

红叶打出这行字的一瞬间,茨木看见红叶头上原本【酒吞童子的伴侣】这行字早就消失了。

然后茨木就发现自己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在游戏里结婚了,还嫁给了他挚友的妹子,有段时间开始躲着他挚友怕被酒吞知道以后一顿狠揍。

发现不对的酒吞无意中看见茨木电脑上游戏的图标,登陆游戏后发现自己的情侣被单方面解除了,酒吞打开红叶的界面,发现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改回了男号,情侣一栏赫然填着【茨木童子】这个名字。

然后...剩下的我还没编好😂大概就是这样的发展。

评论(16)

热度(207)